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1:58:4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花錢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勒ˇ我怎麼越來越容易亂花錢亂買東西勒ˇ

我在搞甚麼啊ˇ一直花一直買食物ˇ唉

吃吃吃ˇ害我都胖了ˇ難道這就是生活過得太安逸ˋ太幸福ˇ的下場嘛

我不要啦ˇ

我身上一有錢就容易花掉ˇ買一堆有的沒的ˇ看到吃的就想買來吃ˇ

唉ˇˇ我就是管不動自己的嘴巴啦ˇ

誰要來救救我啊ˇ

我不想當月光族的學生啦ˇ

可是ˇ看到想買的ˇ想吃的ˇ不去買又會很痛苦ˇ

 

 

快來個什麼人管管我的錢ˇ教我理財芭ˇ不然ˇˇ

我連亞太都會繳不出來了

 

我想我還是適合每個禮拜或每個月領錢那種ˇ

真的ˇ我想如果沒有家人ˋ沒有寶貝ˇ我可能會餓死在深坑芭ˇˇ

 

 

 

想想真的太誇張了ˇ我打工才領不到七千ˇ10月卻花了快一萬多ˇ

真是太瞎了ˇ太會花錢了ˇ我想在不克制ˇ我一定連車錢都沒有ˇ

 

回想一下ˇ亂買大概花快5千芭ˇ吃掉快4千ˇ剩下的就是車錢跟預付卡了ˇ

 

真是誇張啊ˇ我是敗家女ˇ

 

 

 

 

 

 

 

 

 

我決定了ˇ

從現在開始ˇ我要克制自己花錢的慾望了ˇ

不在這麼愛吃了ˇ

寶貝ˇ寶貝ˇˇ我看我把我的錢放你那好了ˇ我沒錢再跟你領ˇ

這方法還不錯芭ˇˇ


 

 

 

台長: I' m 女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的真的ˇ沒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ˇ
此分類上一篇:閒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