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20:26:25|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蘭-木鞋工廠的披頭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早上的腳踏車之旅之後,我們就轉戰木鞋跟cheese工廠.我是個愛吃cheese的人,可是當我一進去這間小小的cheese工廠時,我只覺得我也想吐奶了,小小的空間裡充滿了小嬰兒吐奶的味道.我知道這是牛奶要變成cheese的必經之路,可是當下不管穿的很可愛的小姐怎麼解說我就是提不起勁來猛吃免錢的cheese.工廠的後面就是木鞋工廠(這其實就是間主要目的是要賣東西的展示中心啦!)作木鞋的師傅一出現的時候我真想大叫:「哇靠!這是披頭四吧!?」他的髮型其實是經典的歐洲男生黑毛頭,我後來才發現在荷蘭大部份的男生頭髮都是長那樣子的,我想那邊應該很少有男生需要台灣古老的那種浪子膏,可能連每天需要sedo的吹風機都不太好賣吧?
下午就開始自由活動時間.剛開始我們去了安妮法蘭克之家,然後就步行到市中心.其實今天我跟我姐有個重大的任務.,就是我們得要買洗衣粉.不要以為洗衣粉很好買,別忘了在荷蘭可不是說英語的,所以所有的東西上面都是印著跟英文長一個樣的字,可是拼法完全不一樣,好像是尼德蘭語吧?反正我們就站在清潔用品那一排大概有半個小時,後來我終於看到有個跟台灣的洗衣粉很像的包裝,紙盒,而且上面還印了一個洗衣機前面會有的那種玻璃窗(外國的洗衣機是滾筒式的)上面還有那種代表著會洗的很乾淨的小飛標型的閃光光.後來我們去結帳的時候小姐就問我們是要買來洗什麼東西的,我們就說當然是衣服阿! 結果結果結果那是洗窗戶用的啦!!!!!小姐大概是想說這兩個觀光客幹嘛要買洗窗戶的才好心問我們,不過後來我想,如果當時我們就這樣買了洗窗戶的回去,我看應該也不會發現那不是拿來洗衣服的吧?頂多就覺得味道怪怪的就是了.不過後來買的那瓶小姐說是洗衣服用的粉狀物,泡在水裡也沒啥泡泡…….到底是不是洗衣粉,我也不知道,就這樣子不明不白也是用完了……

圖片:在木鞋工廠拍的披頭四髮型師傅

我今天心情不太爽,文章不好笑請見諒

台長: 楊桃兒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