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7:28:0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ねこ﹊看不見的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 長瀬弘樹 作曲: 長瀬弘樹






你的影子揮揮手 
消失在夕陽裡 
就像要我明白 
我們曾經嘻笑的季節
已經結束 



為何我會不安呢 
你明明不變地微笑著 
僅握手中的溫暖 
也還留在這裡



停下腳步 仰望沒有星星的天空
我總是那麼地無助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我愛的 是帶給我這份寂寞的 你



愛上了某個人 
就跟悲傷沒什麼不同
痛的我 碎成片片散落



冰冷孤寂的夜裡 
我想著你說過的話
還要埋藏起多少 
無法相見的時光呢



空蕩蕩的天空
我向看不見的星星 
遙送祈願 
想確定 我真在你心上 
我輕輕喚著你的名



停下腳步 仰望沒有星星的天空
我總是那麼地無助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我愛的 是帶給我這份寂寞的 你



空蕩蕩的天空
我向看不見的星星
遙送祈願 
但願 現在你能看見
從我心中綻放的光芒



台長: 喵。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不清楚" |
此分類上一篇:。〃怪卷ˋˋ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