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0:38:3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只是喝個冰火

就醉了

酒量未免也太差了吧

我走路回家時

都搖搖晃晃的好嘛

頭超暈的

而且

全身發熱是哪招?!

但是

還滿嗨的

下次

我的褲子會穿很緊

不會像facebook心理測驗說的一樣

不用擔心

不過

假如我發酒瘋的話

請把我關到廁所

也沒關係

哈哈

今天和大家聊了好多天

好充實的感覺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的安慰

謝謝你們的加油

謝謝你們的恭喜

有你們真好阿

然後晚上

去了五百元的吃到飽

整個肚子快爆炸了

其實

還滿好吃的說

雖然

那裡的啤酒是無限暢飲

我碰都不敢碰=  =

因為害怕俺會倒在路邊

嘔吐之類的

哈哈

吃到飽偶爾吃吃就好

享受一下

肚子爆炸然後幸福的感覺

前幾天

我去了一趟龍潭

雖然

我只有學到幾個簡單的小動作

但是

卻讓我受益良多

暑假嘛

就是要過的開開心心

然後

學習多一點才藝

知道多一點知識

荷包滿滿

經驗值提升

謝謝我的乾爸乾媽、哥哥們

謝謝您們!!!!!

而且啊

在與家人分開的這幾天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家人來接我時

我深深的感受到

那種溫暖的笑容

是發自內心的

好溫暖好溫暖

爸媽真的都好辛苦好偉大

弟弟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存在著感激的心

度過每一天

對我來說

家人真的很重要

是我百分之百前進的動力

因為上了大學後

我也許

會住校吧

到時候

黃郁雅應該會變得很不一樣

心智上會成長不少吧

我想大家一定也是這樣

大家都要跑到好遠好遠

真捨不得

各自飛翔了

大家都要裝好翅膀喔!!!

要改裝過的那種

會比較威

雖然

有點怕怕的

上了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

或許是老天爺要給我的任務

雖然

和預期的

不太一樣

就開心的接受

然後

努力加油

一步步的完成我的夢想

接下來

俺陸續還有好多活動要進行

期待囉^^

尤其是與上帝的相會

每天都要很忙很忙

要過得充實一點

與老友們的相會

與你們的血拚

衝了衝了

我薪水拿到了!!!!!

明天要去考中級英檢

希望俺會順利通過囉!!!!!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來吧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