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17:08:31|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912〈六〉夏/狂熱 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912〈六〉夏/狂熱 簽唱會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4

重要的嗨咖:乃哥與舒婷

早上八點起床

九點四十五到市政府

中間還穿插一段令人傻眼的事發生 =  =

唉唉

幸好他們沒事

所以大家坐公車時要小心一點阿!!!!!

十點半發放號號碼牌

哈哈

我是34號喔!!!!!

天氣真的好熱

但是

這才符合夏●狂熱的主題嘛

揮汗如雨

隨著打綠的音樂努力擺動

享受如此美好的薰風

其中

我超愛無眠還有共舞

無眠這首歌很適合夜晚

曝曬在月光下的柔和

仔細的聆聽月光輕灑於大地的聲音

這樣的景象太迷人

beyond description

超讚的啦!!!!!

這一次我有和團員講到話喔!!!!!

哈哈

超開心的啦!!!!!

印象最深刻的是

青峰和我說

你可能需要去看一下眼科〈如果我沒記錯   恩   是十一個字〉

哈哈

好開心阿

那時就像整個人奔馳於綠油油的草地上

ㄎㄎ

簽名完後

立刻與乃哥舒婷奔向飲料店

身體快被榨乾了=   =

今天很謝謝舒婷與乃哥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夏●狂熱簽唱會才能如此的嗨如此的完美

今天很謝謝中雁小游阿淳淳祐宜宜

雖然你們有事不能來

你們的CD+熱愛蘇打綠的精神= perfect

下次咱們一定一定要一起嗨到爆炸

如此美好的回憶

收進我的百寶袋裡

這樣的回憶

真的真的足夠讓我撐到明年二月

我要好好加油

郁雅GOGOGO

但是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

一定要再和蘇打綠團員說更多加油的話

說真的

夏狂熱真的好好聽阿!!!!!

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聽

好聽到比扯鈴還扯

這張專輯一定會大賣

耶嘿

加油阿!!!!!

坐在藍十五的回程裡

我睡著了

但是

我知道的是

我的臉上

一直掛著喜悅的笑容

哈哈

很開心能夠與你們一起嗨

很開心能夠看見蘇打綠

很開心能夠聽見這麼美好的歌

09/19的小巨蛋演唱會要加油

GOGOGO

以下是今天的歌單:

共舞
狂熱
他夏了夏天
無眠
他夏了夏天( 這是MV版)
他夏了夏天(這是青峰對嘴MV版)
蟬想


回家後

我看見外婆和亞希在我們家耶~~~~~

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你們

今天的心情色彩繽紛不少

今天的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舒婷提供的照片啦

照片我只上傳了一些

需要的人可以和我要

咱們一起分享喔!!!!!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蘇打綠Sodagreen♡ |
此分類下一篇:蘇打綠第七張專輯《十年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蘇打綠夏●狂熱專輯→8/28開始預購9/11正式發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