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1:10:36|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皮的香草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這次段考我們班全類組第一名

而且我也進步了許多

有史以來真的是最好的一次

全班第二名全校第十名ㄝ

真的很開心

我想

努力就有保障

老天有庇祐八

因為這次我真的是很努力

所以

我又離我的夢想

更進一小步了

就像宜汝老師說的

不要因為一時考的好而驕傲

必須要持之以恆的努力

讀書是為了你自己

不是為了任何人

老話一句

衝八~~~~~~加油

唉!!!!!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成績

聽到別人的誇讚後

又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不曉得自己在害羞些什麼

而且現在我的後面坐了各兩位功課爆強人又很好的祐宜

相信有了她

學業

一定速

NO BROBLEM的拉!!!!!!!

話說

我又找到喜歡打綠的知己了

開心哪~~~~~~~~

大家都是追星族的ㄏㄡ

每次聚在一起

就有好多好多的話聊

哈哈

 

我覺得

英文老師好特別

雖然有時

上老師的課壓力真的好大

可是她的教法很厲害

效果真的是很好

而且老師幾乎都是用英文對話來上課

漸漸的

我的英文聽力也有小小些進步

什麼判斷子句、判斷前後文、練習寫作文之類的

還有預習考、小組抽考、雜誌卷深入檢討

以前從不曾接觸過

現在的我

做了以前從來不會去做的事

〝預習英文〞以及上網去瀏覽一些每天播報的英文新聞

在這裡還要謝謝英文老師送我兩本好厚的參考書^^

中級英檢看起來好難

真希望一次就過阿

俺   們的英文劇本設計終於完成了

好開心

在11.7號前

B組的同學們

要一起好好加油

努力排練

再一次的熱血

哈哈 

 

 

最近我好忙

事情都變的好雜

和好朋友們相聚的時間變的很少

有時聊天聊到一半

我就會突然消失

在這裡

和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哪!!!!!!
此分類上一篇:吸管事件

思妤
其實到了最近
我也才發現
英老教的還不錯
很多東西我也漸漸的去接觸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
2008-10-25 13:3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