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1:50:2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成小高一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上上禮拜開始

每天的睡眠時間不到四小時

因為最後的一次段考

攸關暑假要不要say hello to學校

熊貓眼越來越深

哈哈

希望到時候補考名單不要有我

老天 阿

你要保佑我嘿



昨天也就是0630結業式

有點感傷

現在想想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年裡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不管是難過的開心的瘋狂的耍白痴的點點點等等

育成一年級的生活

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謝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老師們以及班上的朋友們and社團的朋友們and選修課的朋友們

有太多太多的人要感謝了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教了我很多的道理

給了我很多的勇氣與歡樂

很喜歡減減阿璋奕雯嗆思妤的畫面以及對話

令人噴飯~~~~~~~無敵爆笑的說

很喜歡和怡君到處逛逛的FU

很喜歡看總務睡覺的FU

?!沒有啦是做任何事很認真的FU

很喜歡和陳羿諳林立曾立渝聊天以及討論功課的FU

很喜歡吳志豪老愛大叫我的名字

以及老叫我脫掉鞋子跑回部落的FU〈但最近好像有點over〉

很喜歡何積睿以及B-Box搞笑的FU

很喜歡沛潁他們無俚頭的FU

很喜歡和三姐妹聊天的FU以及不停大笑的FU

很喜歡思嘉佩姍筱琪芝敏他們玩自拍的FU以及聊天的FU

很喜歡洪偉倫請我吃餅乾的FU

很喜歡看男生搞笑玩耍的FU

很喜歡和清羚聊八卦的FU

很喜歡和叔昀打有氧拳擊的FU

很喜歡和伶瑋討論時事的FU

很喜歡和ㄒㄩㄢ瑩坐在一起上課的FU

很喜歡聽長的像阿本的日文老師上課的FU

很喜歡看肌肉老師跳舞的FU

很喜歡每個老師以及同學教我功課時的FU

很喜歡和每個人聊天的FU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你們每個人都好可愛都很善良

讓我每天有著不同的驚喜以及快樂

如果沒有點到名字的不好意思

不過你們都有涵蓋在裡面

因為太多懶的打

就取一個帶頭好了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幸福的人

高二時我們要繼續加油嘿

希望你們都可以快樂樂樂的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GO TO THE 玉成游泳池
此分類上一篇:我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