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0:23:37|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滿月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Myself )

為什麼…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淚水不知不覺留了滿腮

那個時候失去的
東西有好多好多
讓我根本無法唱歌
已經習慣的地方
那裡就是我的歸屬

在妳的眼眸中
我找到了那天的寂寞
我們是否因為太相似了
回過神來
你永遠都在我身邊

為什麼…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你的聲音悲傷的回蕩在空中
過去是什麼東西在支持著我…
在相隔遙遠之後我才明白


一邊流淚一邊找尋
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般
但是那裡有的不只是…永遠
就算沒有人相信我也無所謂


你喃喃自語的說著
也許我們太相似了
我已決定守護當時的你

為什麼我無法回想起你
為什麼無法將我的愛意
傳達給妳
太遠或太近都無法傳達給你
越是想忘記妳…
你的身影就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為什麼我無法回想起你
為什麼會喜歡你
你的聲音悲傷的回蕩在空中
過去是什麼東西在支持著我…
在相隔遙遠之後我才明白…(我才明白)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我也無法簡單的回答……

( New Future )

只有一件事始終不變 我在描繪的夢
現在的我是怎樣的? 那時候我細小的眼
向上看啊 那是多廣闊的夜空 對 你很快會明白
你會很快發揮你的光輝 尋找滿月

Let’s sing a song! 一直在一起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Day by day 今日的命運 明日的希望 抱在懷裡
Let’s sing a song! 一直在一起 我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More and more 更多更多更多 我想更親近 請留在這裡
many thanks for you!

不可思議的相遇 只要不斷發生 我們會有更多寶貴的東西
那些充滿偶然的日子 現在我可以笑及愛
啊 一直 在憧憬廣大的舞台
我已不再孤獨 每人都充滿歡笑
因為這是我的所在?

Let’s sing a song! 今晚不是舞台的燈光 而是我在發亮
Day by day 熱情的視線及聲援 照耀流下的汗
Let’s sing a song! 今晚 永遠不變 熱切的想著去相信
More and more 更多更多更多 大叫這歌 這歌這夢想
不會終結

Let’s sing a song!
Repeat and repeat
Let’s sing a song
Repeat and repeat
This is the song for you
( I love you )

距離戀愛的道路太遠了
我不會讓愛增加 NO NO
在我夢中是另一個世界
即使我把自己的想法直接放進去

我不再每天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
只為吸引那個人的視線

I LOVE YOU 我只懂那樣說
吸入就像你做事的方式
來自你心的彩虹
讓我看到愛的感覺

我在獨個等待的日子
傷感的每天 NO NO
我只祈求一件事
只想你在我睡時伴在我的身旁

這種戀愛會帶領我們連到命運?!
我只能想像那是奇蹟因為我懦弱

I LIKE YOU 我只懂那樣說
我也能為戀愛提供意見
我只想被你的心包圍
如何才能被你包圍

I LOVE YOU 我只懂那樣說
吸入就像你做事的方式
來自你心的彩虹
讓我看到愛的感覺


I LOVE YOU 我想聽見你說
就在KISS的瞬間的呼吸
我肯定會是最可愛的當跟你一起
( 永恆的白雪 )

到底已喜歡上你了多久呢?
那份感覺只是在不斷膨脹
你又可有注意到這份愛慕呢?
雖然我一次也沒有說出口
只是像降下來的雪一樣
靜靜地逐漸堆積著
Hold me tight 若這樣想的話
便不會再想要知道
喜歡上別人的心情
I love you 止不住淚水
這樣的話
要是從不認識過你便好了
到底要想你到甚麼時候呢?
嘆息使得玻璃窗起了一層薄霧
動搖的心 用燃燒著的蠟燭
如今 非熔解消失不可嗎?
Hold me tight 能毀壞一切的力度
即使碰上使樹木枯萎的風雪
也不會有一絲寒意
I miss you 每一次想起你
今晚也獨自一人
擁抱這親手織的圍巾
假使有永遠降下的雪
可以隱藏到對你那份不斷的思念嗎?
Hold me tight 若這樣想的話
便不會再想要知道
喜歡上別人的心情
I love you 充滿在心頭
很想對冬日的天空叫喊
希望現在立刻能見到你
Hold me tight... I love you...

台長: 〝玥☆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跟你們說!
此分類上一篇: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