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0:48:44|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事總是接踵而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並不是沒有道理

尤其是跟TOP 10的東方不敗座艙長飛完四段全滿的班
想要回家好好洗澡休息
卻發現家裡值錢東西都不翼而飛
那種感覺實在是欲哭無淚

說起遭小偷,卻也是件怪事
因為大件的東西,像是電視,筆記型電腦,音響
都還完好如初
值錢的名牌包,信用卡或提款卡,也都原封不動
損失的是可攜帶方便的,不容易讓人察覺的
現金,手機,手錶還有首飾,這類容易變賣的物品
門鎖與門窗都沒有被破壞的跡象
那他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
看起來是一個密室的偷竊案件....

說是心痛,我確實是很不捨被偷走的東西
好幾樣都很有紀念價值
像是老爸送的大學畢業禮物之類的
但是那天當我打開抽屜,發現東西不見的時候
那是一種極度的驚恐
尤其是當我打開越多的廚櫃抽屜,一件又一件遺失物品
越來越清晰的恐懼感擁上心頭
衝下樓找警衛,他們卻跟我說"喔,那你要報警!"
"我當然要報警啦~"
"是呀,但是你要自己去"
就算我會說泰文,但還沒厲害到會報警
用泰文描述我的悲慘故事吧
幸好最後有好友跟他的泰籍男友幫忙
得以在午夜之前完成報警的工作
可惜,警察對於我的故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就是形式上寫了一份報案紀錄
甚至沒有到現場來觀察
摸摸鼻子認了吧,畢竟這是泰國呀!

反正遺失的東西是找不回來了

接下來的整個晚上我輾轉難眠
讓我心慌與惶恐的是,我們不過就是一個人
需要幫忙的時候不是每次都好運,有好友在身旁
總是有求助無門的時候
或許這是所謂獨立,而必須承擔的某種結果

台長: 莎拉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