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0:28:4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遺珠之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其實是很特別的一年

除了華航前陣子的考試之外
印象中未曾在台灣招考空服員的澳門航空也來湊熱鬧
長榮今年也開放了三次機會
算是911與SARS後的難得盛況

結果公佈之後,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無論是歡樂或哀愁,兩種心情我都懂

我常常會想起2000年瘋狂參加考試的自己
長榮,華航,新航,泰航與國泰
收到薄薄的遺珠通知單確實是很難過
哭泣,失去信心,懷疑自己的能力
不懂自己究竟輸在哪裡?
但我其實是蠻宿命論的
尤其是飛了幾年之後
我相信,當年的遺珠是爲了現在而鋪路

我喜愛泰國的生活
對公司雖然有時會有抱怨
但是不可否認的這是一份相當理想的工作
後來我也發現,我的個性無法在國內的公司裡生存

當年遺珠又怎樣?

不代表不夠優秀,不夠資格成為空服員
或許只是一種安排
安排我們在其他的場合或工作環境中學習充實
該學的功課學完,自然就會有新的契機

空服員的夢想能夠實現是一種幸福
如果沒有緣分
那是因為有更適合的場合在等待著你的加入
甚至,或許我該這麼說
沒有成為空服員也可能是另外一種幸福

台長: 莎拉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