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0:49:0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阿~~~~!!今天是怎樣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怎樣= =

一早就有點咩送XD

害我家藤真又哭又笑又生氣

當事人都這樣了~

我當然是來炒氣氛˙ˇ˙

今天是講開來日子是嗎= =

搞的大家有點煩

雖然下午有點不知道狀況

至少知道又是快吵架((還是已經吵了= =?))

哈~~

這樣還是不是很清楚咩~~

隨便拉

反正

連下午都有點驚到

再學校還被欺負ˊˋ

放學後還遇到變態

還是神經病ˊˋ~~?

管他是啥東係

反正回家也衰

因為沒鑰匙

在樓下等人回來ˊˋ

今天我都這麼晚了竟然回來沒人在

近家門後

連洗個早衛生紙差點調到馬桶

洗完早後

還撞到我的MP3!!

嘴唇有流血

真是倒楣ˊˋ


台長: ★方大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跟我家阿姐出去閒晃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