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2:49: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神經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發現自己是這麽的沒有神經
眼看今天就要考TOEIC了
卻不知道應該怎麽到考場去
結果暈頭轉向的憑感覺乘車到了高田馬場
下了車才發現
大家都說早稻田大學在高田馬場
可是到底在那個方向阿??
天哪!!這才意識到早該查好的。。
幸好我不是一個很快就放棄的人
找了半天發現有公車可以到
就不顧一切的上了車
結果這時發現自己沒有零錢
只有一張1萬塊(上個月的工錢忘了存銀行)
可是司機先生說車上最大隻收1千塊
唉。。。
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一個老太太說可以幫我換錢
哇!!這下可得救了!!
可是剛坐下來才發現不知道
自己要在什麽地方下車
再跑去問司機嗎?!
不好吧?剛才已經全車的人都在看我了。。
所以只好自己四處張望
哇!!應該到了
因爲我看到了路邊站牌上寫著[早稻田大學正門]
可是公車上報的站名不是這個雅??一頭霧水。。
正在猶豫時車門就這樣的關了
一急之下
也管不了那麽多了
馬上說了一句[sumimasen]
這下可裘大了
全車的人又在看我了
哎喲真是丟臉
下了車更慘
發現剛才看到的那一排字是下一站的站名
阿!!我真是個大白癡!!止不住罵自己。。
這下只好自己走了吧
真是有夠沒神經!!

台長: Appl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