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04:13: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line 我的法國同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eline是我在美國時唯一的法國同伴

只是法國 台灣真的相距太遠

那時的我對於法國真得一點概念都沒有

對我而言 工作 工作還是工作 是我來美國的唯一想法

在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會照顧到別人 當同伴的我們兩個

正是在七月八月的時候一起 常常被大巴士團忙的不可開交的我

總是一到聖殿廣場就像燕兒一般 各忙各的了

對Celine而言 同伴團的關係 關懷以及互相照顧是必須 必要的

只是太忙的我常常沒有去照顧到她的想法

久而久之 我們的關係沒有改善

一個月到 我們也就結束同伴團關係 各自回到自己的團體

尷尬的是常常我們還是在聖殿廣場上碰到

只是我也不知該對她說些什麼 或者說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她不開心

時間一過 我被派到紐約 她在美國的時間結束也就回法國了

 輾轉間我聽說她結婚了 嫁給了她床邊照片裡的那個男孩

物換星移 經過了十幾年 我們又在法國相遇

我們都各自結婚了 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我們同屬於同一個支聯會 加上她的先生又為教會工作

慢慢的交集也慢慢的越來越頻繁

她的弟兄 見到我總是親切的問我好 我也總覺得時間也過去十幾年了

總是有機會可以讓我們兩個女生合好吧!

一次支聯會大會結束後 我決定好好跟她說說話

只是一開始她可能還是覺得彆扭彆扭的 不知該跟我說些啥

回家後我決定寫一封短信給她 跟她說想說的話

今天他們家庭剛剛好來我們支會拜訪

我決定再一次伸出友誼之手 主動打招呼 主動問好 以及提供協助

她開始回答更多 也有更多的笑容在臉上

也許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牆 都是我們慢慢築起來的

也許當時我正年輕沒有顧及她的感受 讓她很受傷

這麼多年過去了 讓我們修補我們的關係和感受吧!

我們也都為人妻 為人母了 也都試著在教會裡堅強

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對感受的人來的好吧!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