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03:37:1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泣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謙謙可以見到我

連洗澡都得帶她進浴室

在歐美的浴室昰乾濕分離的

把淋浴門拉起 就可以了 同一時間還可以看到謙謙

原本玩的好好的謙謙 聽到媽媽拉起淋浴門

開始哭了起來 直到媽媽出了淋浴間

的確很粘 上了強力膠的黏性滲透到謙謙的每一個神經纖維

這個叫做媽媽的人 就是要巴著她不放就是

我倒是很珍惜這個時間

想想謙謙不多久就會走了 一雙帶著她的雙足

也會慢慢的帶著她離開我 奔向她的旅程

那個在淋浴門外 哭哭的女孩

學會了不粘媽媽 學會的裝酷 學會了人生有理想要追求

慢慢了媽媽再也不是必須 朋友們取代了家庭

眼淚不再為了媽媽 而是為了一個不值得為他傷心的男生

想到此...

我只能更加珍惜這一個門外為我哭泣的女孩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