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6:20:20|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 crois que je l’aime 我相信我是愛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幾個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片名叫做Je crois que je l’aime (我相信我是愛他的)
我們這一群女生笑的東倒西歪的
在戲院裡就屬我們的聲音最為誇張

我們這六個女生分布在各個年齡群 都是單身
Joycerlin-法國人已經是阿媽階級 還是保有十分年輕而爽朗的個性
Nabila-敘利亞來的女生 十分open 也十分愛笑
Marie-非洲那比亞來的 小孩也是約十七八歲了
Anna-Christine-法國人 女兒已經是大學生 是個標準辣媽
還有我啦!

這部片勒! 講到所謂的一見鍾情
歐拉拉...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一出電影院 我就問 嘿!大家會不會覺得誇張的些呀!
可是有趣的是 竟然我是唯一這麼覺得人
他們一致認為 一定有一個可以天雷勾洞地火的人存在
而他會不顧一切的為你付出 而你也會相對這樣對他

挺有意思 在法國 談戀愛是不分年齡的 愛上了就是
就算是七老八十了 還是等待一份完全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悸動
很有意思!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easweet
是阿,人是相對的
2007-04-21 10:3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