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3:36:5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的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收到老爸的包裹了
裡面裝滿滿的是老爸給我的愛心
實在是不爭氣是我的厨藝一直不行
所以還是靠康寶農湯過日子
這次超好的是多了麵筋以及花瓜
這樣冬天到就不怕了

每次老爸都幫我寄上很多
所以我都可以跟別人分享
跟別人分享讓我的心便的寬大
而且也因此交了不少好朋友

Rolf常常說Saprina, you are too much lucky!
事實如此! 我有很棒的父母 兄弟姊妹
加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談的二姐

在學校很許多同學的幫忙
日子過的很好 也因為如此 我有多的時候
我記得去分享 跟別人分享我有的食物 衣服 時間以及關心

可是有時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感謝
因為你獲賜良多你才可以給予別人
給予的時候不應該比較 也不應求回饋
這樣才不會將"分享" 污名了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