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5:07:31|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 Girafe de Rei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Hiciam, Sarra和我本來要去參加為外國學生辦的歡迎會, 我們到Comedie去結果找的半天找不著到底在哪裡 我想沒關係反正找著了comedie下次如果真的要去看的話, 可以去看. 其實心理也沒想太多!

結果我們決定沿著馬路走去市中心看看! 結果我們蠻幸運的可以看到一個室外歌劇的表演. “Le Girafe” Operette animatiere 其實我像是小孩子一班看到那麼多紅色的長頸鹿以及歌劇就叫我十分興奮了! 他們的長頸鹿像是三層樓那麼高 有
點像是侏儸紀公園的恐龍一般 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 他們會不斷的移動 由劇院前移至大教堂前 再由大教堂前移至市政廳前 我們隨著東奔西跑 好不快樂!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 越晚越是冷 我和Sarra並沒穿外套 真的覺得很冷 我們又沿著原路走回了學校 一路上Hiciam 和Sarra吱吱扎扎的說的法語以及阿拉伯語 英文則是摻雜著 只是路上hiciam 開始分析我 說我是府城深, 不多話 對人 對事不感興趣, 很nice但是也很normal. De toute facon, 我有點給他激怒了 因為他實在太愛分析別人了 也太愛武斷評斷別人囉! 因為你實在不了解我呀!
真是的!! 壞了我的美好夜晚!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