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05:07:4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斯科.夏.2002紀事】正統混血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八日

被雨及我的簽證居留問題搞到抵達Kriniza好幾天之後,才發現我的眼前老有一個美女晃來晃去。跟美女的初遇是這樣的︰接近中Sasha跟Sveta從商店採買回來,由於我指定要買點啥火腿來著,於是Sveta決定午餐來個蕃茄青椒洋蔥炒俄國小香腸配義大利空心麵條。聽起來很容易,可是別忘了,我們要準備的是七人份的一道菜。

在這對夫婦還沒回來之前,Stas和Pasha已經泡了即時麥粉,我則從房裡拎了一包俄國小泡麵(真的很小,王子麵一般大),而蓮娜已經把今晨跟附近人家買到的一堆蛋,全煮成水煮蛋。當我正好把麵撈完,準備把湯灌下肚子,而蓮娜在剝她的第一顆蛋時,夫婦倆狼狽不已的從雨中衝進來——辛苦勞動的人們看見一堆懶蟲窩在廚房又吃又喝,場面有點小尷尬。

為了彌補我的肚子背叛Sveta的罪惡感,我連忙開始幫她切洋蔥、準備午餐。那時候美女已經杵在第一個爐子前面弄東弄西的。我指著牆壁上掛著的鉆板問她︰這個可以用嗎?她美麗甜絲絲的對我點點頭。我絲毫無感到美女魅力地認命切我的洋蔥去。

這個下午,沒有繼續榮幸與美女在廚房共處是因為,切完所有菜料的Sveta,覺得午餐的時間已經過了,如果現在煮的話,會造成乏人問津的慘痛結果。所以我們把食材包好放到冰箱。

接著一群人又跑到海灘上混了一下午。除了Sasha跟Stas之外,沒有人下水。Sveta撿到一顆有著好笑眼睛狀的石頭,於是我們兩個開始在海灘上像狗一樣東挖挖西挖挖——她的搜尋範疇僅限於她屁股下的塑膠浮板周圍,而我則像耐心的松露小豬一樣,一發現跡象便蹲在海灘上做地毯式的挖掘。

那個海灘上的石頭都很美麗,一半以上都是圓潤形色不同的鵝卵石。基於回程返台行李重量的限制,我採樣標準控制在五十元台幣大小以內。指甲片般大小的石頭很奇異,全部都泡溼之後,會出現不可思議的美麗色彩,水分收乾卻是毫不起眼的樸色。這種小指甲片石頭我撿了大約十顆左右,沒決定要拿它來幹嘛,單純的擁有欲作祟。亦撿了細長圓潤狀的鵝卵石,自然的凹陷曲線可以拿來做筷柱。

晚餐就是那蕃茄青椒洋蔥炒俄國小香腸配義大利空心麵條。我對自己胃的適應能力感到好奇。五年前回台灣之後到此趟返俄拜訪為止,
下肚的義大利麵條可能不超過十根。原因是因為莫斯科甚少有白麵條(好像去啥韓國商店買得到,但我懶),只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因此吃了兩年,回台之後便完全拒為往來戶。光想就反胃。

現在卻津津有味感到幸福般的戳著那盤義大利俄式香腸麵?

由於我已經決定明天跟「稀髮」、蓮娜及Pasha回返莫斯科,而Sasha、Sveta繼續留守觀察氣候,Stas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克里米亞半島,於是這夜,我們等同賤別之夜。當我們一群人晚間因雨又百無聊賴的窩在廚房哈拉打屁時,美女偶爾會適時回頭插話,通常Pasha或者是誰忘記的書名、電影名稱等等。彎著身子切菜裸著腰身的廚房美女突然讓我感到氣質不凡。

準備好晚餐的美女,婀娜多姿地走到廚房外,對著漆黑的夜喊著︰papa~~

然後瓦洛加叔叔跟他太太在幾分鐘之後就跟美女圍著桌子一同晚餐了。

台長: 莎孚/ 沙浮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