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01:36: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了很多意外..
也遇見了很多例外..

被填滿的生活空檔,
時間已經不像擠乳溝那樣容易,
臨時性的事日益增加,鬆懈不得。

約不了的約,
期望值已經歸零的現在,
快樂來的輕易。

吃了火鍋喝了小酒..
被可愛的管理伯伯關心:兩點我要去巡邏妳會沒辦法換證件。
(別擔心..我十點就會離開)
螢光夜跑阿龐熟稔的主持著,高雄的活動還是沒有辦的很好,
愛河旁搭起兩個小棚裡頭展演的是市政府與國揚建設合辦的:國際3D地景藝術展。
Kurt Wenner功力深厚,可惜場地真的有點..冏?
看著他栩栩如生作品有一種..頭暈跟懼高的感受。

同行的朋友問起昨天的事,
是不是又被誰給影響,
接著她開始論述男人的心理狀態,
可惜不是..我只是家人這關過不去。
那些她論述的假如..我不是偵探不需要臆測些什麼。

這次築好的心牆應是堅固且不易倒塌,
那些能到心底的人還是都在,
走不進來的人..就別再敲門或吶喊..
關上心了..就什麼都聽不見了。

---

尖叫很多很腦怒..但歌聲是好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KiUqqjwr0

白白你弟真的是好樣的。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作詞:白進法 作曲:呂禎晃/張真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台長: 。日頭赤豔。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南。 |
此分類上一篇:。Tir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