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1:34: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壹個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好 還回想妳的懷抱
有什麼藥 只要一秒
就把妳忘掉

錯不了 妳換掉天涯海角
我隱約還聽得到 妳在微笑
說他愛剛好

我 最後被妳剁一刀
辯說成是我自找
還判我負傷潛逃

我一個人站在街角
還一個人看妳微笑
他帶妳奔跑 整個世界狂燒 幸福的味道

我一個人遠遠一角
就一個人傻傻的笑
你們的美好 像迎面而來的海嘯 我無處可逃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就一句一筆勾銷
我的痛苦有多少 妳不必知道

妳給過的好 我掙不脫的囚牢 回憶裡乞討





哈 = )

好愛這首歌

台長: {{ Miss. 阿貓貓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歌詞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