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3:41: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Rery''s 經典情書 – 之一二三 (沐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真是是是萬分感激百感交集充滿感恩
多虧蕊粒眼明手快英名能幹未卜先知孔融讓梨
當下把這些只能在國文課本或歷史自修裡撈到
或是(蕊粒說的對)瓊瑤連續劇或武俠小說裡看到
但差點被我始亂終棄放火墳燒的大陸情書救回
今日方可看到海峽兩岸教育知識水準有所不同
不過可惜當年我年少不懂事毛燥不安意氣用事
倒把最經典的情人節苦命大告白亡羊補牢那封
一不做二不休就狠狠的給它碎屍萬段當面退回
不過儘管只有這三封小小的噁心老男人八股卡
加上蕊粒神來之筆佛脫下普生動活潑畫龍點睛
還有那花兒盛開的沐咪的笑容和加菲貓排排坐
還有靠靠幹幹長官老師會友你我他的注解評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我肚子好痛喉嚨好癢)

原來我們真的年輕過哪

只是一件事我一直搞不懂
像我這種頭髮沒小指長眼睫毛比小紅豆還短的女生
到底有什麼好永遠像照片中的花一樣漂亮呢?


註 1: 收過的情書雖然不多但也不少 不過這種欠揍變態自導自演的例子倒是絕無僅有 大家千萬別以為我們嗓嗓尼殘忍拿以前男朋友的情書開玩笑 這男主角可是從來就跟我們沒任何關連過… 除了…會友關係吧
註 2: 能把這些那麼不搭嘎的加菲貓 白白男女搞親密狀 懶洋洋的夢幻小貓 跟沐咪爭艷的花兒 土土的剪紙藝術和看不懂的字 搞成這一派和諧的氣氛 也只有蕊粒的功力才行啦……………
註 3: 那花兒盛開的沐咪笑容球 真是欠揍啊……還有柔和從右方打下來的鎂光燈咧………
註 4: 蕊粒享圳你們都沒有經典情書可以公開喔… 難道只有我收過這種欠揍情書喔?

台長: 嗓嗓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