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3:57:46|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我吃素,所以不能喝貢丸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三毛拿著設計稿到客戶公司,到了下午三點多,想起來自己還沒吃午餐
經過一間大家都說還不賴的粽子店.
於是想說不然吃吃看好了,因為吃素所以我只能吃菜粽
點了菜粽,找好位置
老闆娘速度也很快,就把粽子送上來,順便問了一句:
"我們的貢丸湯很好喝,要不要來一碗"
"我吃素,所以不能喝貢丸湯"
可能是我ㄧ邊說,一邊笑吧
所以同桌的3個客人都抬起來看我
隔壁那個爸爸用一副就是"吃素的還來這裡幹嘛"的眼神看著我
發現自己好像說的太大聲,於是就低著頭趕快ㄔㄧ吃
可是心裡面就犯嘀咕:吃素又不是我願意,況且吃素有益身心健康阿
而且我吃素阿,皮膚變好哩..
怎樣 哼

台長: sanm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