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3:10:5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小 a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一進教室就被肉裘砲轟
簡意儒
也有千百的無奈


接踵而來補考一堆累炸我
數學老師新髮型
很可愛
今天英文沒考試我在竊笑


娘砲李哲緯今天欺負我
我頭髮一點也不噁心ˋˊ
臭傢伙

孟孟英文課很忙
所以我學他會計課裝忙

cosplay團長請堅守職務


凱凱按摩很舒服
娘砲按摩很舒服
簡意儒壓力減少很舒服
才怪 = =ˇ


對了對了
今天廣設科進香團來參觀水濂洞說
可惜
天空不作美雨停了

由此可知
老天有眼他只給很心人看
哈哈

下次主團請看好天氣預報在來噢



最重要最重要的來了
社會病了
腦袋再想什麼
鼎鼎的兩千零七年還有人玩匿名留言法
搞什麼

有本事明子留z1a最好就真的是啦
呆瓜別難過
我們比較厲害



台長: 大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