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0:51: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02 23:27:31

最近的我過得蠻幸福的!
怎麼說呢?
我也不清楚…說也說不清~
真的最近真的快樂的!
雖然有些事情是有點假,
但大致上我都過得不錯!
只要我活得開心就好啦~
管它那麼多的^^
我也沒有害人啊!

一直一直一直看到他,
有點小意外啦…
不過真的蠻奇怪的…
真的不是很懂用意是什麼?
而且,今天的氣氛很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活的糊裡糊塗的,
這樣也能過的開心,
佩服我自己啊!

今天流了很多汗,
爽的勒~拜託一下!
不要以為流汗很臭、很髒,
就是要有流汗才能促進血液循環;
血液循環好才有瘦身的機會,
順便燃燒那些骯髒的脂肪嘛!
用心良苦啊我。

現在正在實施局部瘦身,
正在瘦大腿和小腿~
希望我能堅持到底and
瘦身成功!
加油了!!

星期六就要中英打檢定了!
希望那天的考運能相當好~
然後英打和中打能順利過關!
我的中打我是還ok,
but英打就不行了…
所以希望那天有奇蹟出現,
讓我英打就算是差一點的過關,
我也會很感激的!!
祝我中英打證照都拿的到^^

明天不用上社團課,
高興的勒~
超討厭那個社團,
無聊死了,
而且我又沒有興趣待在那,
上次翹社團被抓包,
記了兩節曠課…
有點生氣!
因為我只有一節翹而已,
有一節明明就在,
記我兩節,
不甘心啊!生氣…

要執勤囉!!

台長: 少了點什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