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08:21:41|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上車後,抱持著不知雀躍,還是害怕的心情,在歸來的車程中。因為前一晚徹夜沒闔上眼休息,所以身體有點疲累,在車上恍著恍著舊沉睡了。彷彿有做了短暫的夢,但第一次會對自己所做的夢一點印像都沒有,所以這夢的實境我自己也不清楚。

  回到家,把自己的“細軟”搬上樓,才驚覺自己的東西還真多啊…但開始把東西歸位後,主機也裝好了,但(?!)我的銀幕呢!我的銀幕呢!!(慘叫)各位觀眾…本人我,把銀幕,放在宿舍了啦!去跟老娘求救,老娘只望著我嘆了口氣就走了…那誰來救我啊!情急之下只好打電話去碰碰運氣,看大娘她們還在不在宿舍…好加在大娘她們還在(哦~我愛死妳們了),大娘很好心的跟我說會幫我把電腦搬回她家,然後再寄給我,真的是霎時鬆了口氣。

  把東西歸位的差不多了,衣服也都扔進洗衣機去給它好好的轉幾圈,剩下來的時間其實我也不大清楚我要幹麻,就在家走著晃著,坐在房裡不知所措,又跑到陽台外看著外頭發呆,還蹲到有點冷了才進來…

  進屋後,又開始漫無目的的在家裡晃著走著,對平時回家所堅守的電視也毫無慾望,開著電腦看著畫面卻不想聊天也不想玩遊戲。最後真的不知道要幹麻,只好好好的洗個澡,打算回房好好的睡上一覺。但不知為什麼,在洗澡的時候,竟然在廁所哽咽了起來,有股快宣洩而出卻難以抑止的感覺。靜下來時,突然覺得心情好悲傷,好難過,但又有種無法找尋出口的迷惘。原本是想在浴室沖著水看能不能冷靜自己,順便多待會享受那種寂靜的感覺,但我卻受不了那種孤單感覺,空洞的望著牆上,卻不知到底接下來該如何。

  出了浴室,強迫自己別再多想了,躺在床上闔上眼,卻展轉難眠,而眼淚不知爲何,也毫無理由的緩緩流下,因為心理真的很受傷,又很難過。對於環境很無助,很孤單。哭著哭著我大概也累了,就突然沒意識的睡了。

  醒來時,我也不知我到底睡了多久,只知道醒來時天是黑的,身體是僵硬的,而且臉旁充斥著淚痕。看了下時鐘,算了下時間,原來我睡了31個小時。走出房門,老娘說了句『終於醒啦?』,我也不知該回什麼,因為我在想著腦中總有個影子在晃盪著,但始終想不起到底是什麼東西。依稀印象著,在睡夢中好像有什麼事情讓我在夢裡想起,而且事件真實的事情,但無論我怎麼使勁的想著,就是想不起到底是什麼事情,最後只好作罷,因為我又累了…

  又睡了11小時候醒來,腦中晃過一個念頭『到處去走走好了?』,當下就換了衣服,拿著NB出門了。拿著的鑰匙,進去了那熟悉到不行的地方,黯然的笑了一下開了門,原來那三隻笨狗還在啊?害我瞬間很想抱著他們大哭一場…經過三樓時才發現原來二姐在家,原本想打聲招呼的,但二姐似乎很累,而且睡的很熟。因為樓下那三隻笨狗叫到屋頂都快掀了,二姐還是睡的很熟。我想應該是習慣了吧?以前在這睡的時候也習慣他們在那亂叫,而且狗叫到一定的程度,那三隻狗的老祖宗會跟著在家裡亂吼,所以這算安靜了吧?

  到了四樓,心情卻捉摸不定,應該說猶豫不決吧。不知該進去,還是不該進去,但最後還是開了門進去了。看著房間裡的一景一物,也不想去翻取任何東西,只想靜靜的待著,感受那種曾經熟悉的感覺。不知爲何時間特別快,一待就待了快三個鐘頭,二姐也發現我回來了,嚷著我下樓去聊聊,望著房間心裡閃過個念頭,也不知爲何,心裡有種滿足的感覺。

  下樓後,在客廳和二姐聊了很多學校的事物,也聊了很多之後其他人的去向,也聊了我之後到底該怎麼走,但我仍舊逃避這個問題,所以這就跳過吧。聊著聊著也天色暗了,二姐叫我早點回家,別又到處晃,害我竊笑了一下說道『真了解我啊~』,但我還是聽話的回家了。出了大門的時候,回頭望了一下,突然很想說句話,我回來了。

台長: 恋しい思い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紀錄 § |
此分類下一篇:虛度了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怪生活…

我無言了

你們兩個也別吵了

喬別鬧脾氣

你別耍任性

各退一步ok

你們兩個都有錯

錯在兩個出發點就是錯
2007-01-22 13:23:10
版主回應
好啦。

當我神經病發作就好。
2007-01-23 22:05:13
是我脾氣太衝了,

因為很急所以也沒想太多了咩..
2007-01-25 21:1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