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23:36:1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小狐不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不見之說.....
這是真的= ="
話說,很久很久之前
有一隻天真可愛活潑又大方的狐
(就是我)
突然在一夜之間消失
到底是誰綁架了ㄊ?(C是不是你!)
到底是誰虐待了ㄊ?(寒是不是你!)
嘿嘿嘿......(腦筋不正常中)
好啦~~不鬧ㄌ
說正話..(咳咳..喉嚨癢)
因為我打算要到英國讀書...
所以,我最近到補習班去報名了
為了要考上IELTS,我老媽叫我不要上網ㄌ
但我抵死不從,可,挽救ㄉ時間也不長
SO...我打算把這個新聞台暫停使用^^"
(不要扁我不要扁我~要扁ㄑ扁我老媽)
總之,如果我老娘不在家
我還是會偷偷上網,或許會到各位的網頁逛逛,但這裡......(汗)
還是暫停吧!
如果你們夠幸運...
還是會遇到我唷~~~哈哈哈
叼糖
離去

台長: 笨小狐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