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6:17:3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鬧除夕夜~(上)~(夜子家族VS寒.穗.Cr.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夜的一大早,忙碌的薰就出門跟朋友玩去,大屋裡一陣陣的吆喝聲不斷的在房內迴響。

「黑羽!那邊啦!不對不對!在過去一點ㄇㄟ!對對對!就是那裡。」夜子伸長著脖子不斷的朝站在馬椅上的黑羽比手畫腳。

「這裡?不對?那這裡勒?這裡喔?」黑羽手拿雞毛撢子害怕的坐在高處無奈的東揮揮西拍拍。

一旁被拖下水的霒正仔細的擦著花瓶,「哎呀!霒小心點!要是你打破花瓶我一定扁你一頓!」看著他笨手笨腳險些將花瓶打碎,狐睜著大眼惡聲惡氣的警告著。

無辜的霒被罵的狗血淋頭卻又不敢吭聲,「知道啦!」可憐兮兮的回著,他自認倒楣的繼續擦著比自己的命還有價值的花瓶。

「掛這邊嗎?還是這邊?」亞斐手拿著他剛由外頭買回來掛的吉祥羊圖,轉頭詢問著身後的Shirley。

Shirley搔搔頭,「恩…左邊一點,在過去一點,右邊一點,好好好!這裡就好。」滿意的看著亞斐買來的吉祥羊圖,她開心的露出笑容。

手拿吸塵器的藍鯨不停的到處亂吸,「鏡!移開你的腳,零!借過一下啦。」她打掃裝備俱全的帶著頭巾、圍巾跟口罩不停的拿著哄隆隆的吸塵器到處跑。

被點到名的鏡停下手中擦拭桌子的動作,「鯨,你剛不是吸過了?」他一頭霧水卻還是乖乖的縮起腳躲在沙發上。

同樣的,零也窩在鏡的身邊,「對啊!你剛剛才吸過耶!」他不解的看著正埋頭苦吸的藍鯨。

理直氣壯的抬起頭,「你們這就不知,剛剛你們擦桌子剛好把灰塵都撥在地上了。」藍鯨沒好氣的嘟起嘴控訴著。

楞楞的瞪著大眼看著藍鯨就猶如在看稀有動物似的,「你絕對有潔癖!」鏡和零異口同聲道,並皆被打敗的翻了個白眼。

端著一盤旋轉盤,裴影、艷和梓音一同由廚房走出,「這都是要裝糖果的嗎?」梓音好奇的指著艷手中的糖果。

搖搖手指,「不是,令一邊要裝瓜子之類的東西唷。」艷邊說邊把糖倒進裴影手中的盤子。

看著糖果,裴影一臉吃驚的指著糖,「怎麼都是可樂糖?!」看著滿袋的可樂糖,著實嚇壞了一旁的裴影。

沒法度的瞄著不遠處的狐,「這你問狐!年貨都是狐跟夜子在辦的,跟我沒關係。」連忙洗清罪嫌,艷趕緊澄清著自己的清白。

「厚…這也太過分了啦!怎麼可以都買他們自己愛吃的東西!」看著狐,不敢上前去抗議,裴影只好皺著眉低聲咕噥著。

嘆口氣,「算了吧!反正…可樂糖也不錯吃,我們就加減吃吧。」梓音認命的拍拍裴影的肩。

三人莫可奈何的互看了對方一眼,皆同樣的對狐威的強大而嘆息。

就在大掃除的笑鬧中,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走道窗戶旁,狐撥開窗簾看了看外頭的陽光,「太陽要下山勒!」看了看時鐘短針赫然停在四點的位子上。

Shirley拍了拍滿是灰塵的手,「是該來準備晚上的年菜了。」

挑了挑眉,鏡疲憊的攤在沙發上,「你覺得還有人動的了嗎?」環顧著四周,一具具屍體皆倒在地上,以屍橫遍野來形容在好不過了。

「我好累唷!!」夜子與黑羽兩人頭對頭的攤死在桌旁不停的哀嚎著。

「我…我也不行了…到時記得到我墓園去燒香啊…。」霒無力的趴臥在餐桌旁的磁磚上,最可憐的還是他,因為客廳的地毯上已經擠滿屍體,沒有位子讓他停屍,他只好委屈的趴在磁磚上。

「我也差不多了。」吸了一下午的地,他覺得自己快要耳聾了!藍鯨氣喘噓噓的坐在個人的沙發上道。

亞斐與零贊同的點著頭,他兩累的連話都沒有力氣說。

「我也很累啊!那年菜怎麼辦?」Shirley手軟腳軟的聳著肩,他也累的快動不了啦!

「有這麼累嗎?」不解的看著眾人,狐的雙眼咕嚕嚕的轉著。

突然將視線放在狐身上,「為什麼你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啊?」梓音發出不平之冤。

「就是啊!就是啊!」眾人一同氣憤的附和著。

微微的吐著舌頭,他裝做無辜的看著大家,「我也有在做啊!你們明明都又看見的!」呵呵!薑是老的辣這句話真是說的沒錯。

看看上面文章寫的狀況,他是有動沒有錯,只不過,嘿嘿嘿!他都只是東沾沾、西碰碰、這裡幫幫、那裡移移,根本沒有很老實的在做事。

但眾人忙的不可開交,怎麼會去注意到這些事情勒?「那就奇怪了。」眾人點頭卻又覺得疑惑。

「呵呵呵!我身體好ㄇㄟ。」狐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笑著。

「少來!這個風一吹就倒的病態身體,身體好?」那就見鬼了!霒看不慣他的得意狠狠的吐槽著。

瞇起小眼,「很好,反正你們都動不了,那今天晚上的年菜就交給我嚕!」狐復仇的抬頭用著下巴看人,敢惹我?我就讓你們拉肚子!

他優雅的走進廚房,眾人一見此狀皆痛苦的哀嚎了起來,但他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狐進廚房大展身手,因為他們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看著鏘鏘做響的廚房,他們此時真希望有一把刀在面前,讓他們死了算了,一了百了可以不用受到狐煮的食物摧殘。

很快的,夜晚悄悄地降臨,一陣電鈴聲由大門響起,早已認命閉眼休息的眾人皆瞇著眼射向一旁離大門最近的霒。

被盯的頭皮發麻,霒苦命的趴在地上用手匍伏前進,「誰…誰啊?」道大門口他緩緩的起身吃力的拉開大門,並發出如鬼魅般的聲音問著來者。

手提賀禮的塵囂(Cr主人)和火夕一看到滿頭雜亂的霒皆傻楞在門口,「對不起!我們走錯家,不好意思。」首先回過神的塵囂嘴角微微抽續的笑著,轉身就打算離去。

聽到門鈴聲才由廚房走出來的狐驚喜的大喊:「主人!你們來啦!」他歡天喜地的奔到門口,二話不說就往他們撲去。

一見到狐由廚房奔出,Shirley和裴影見機不可失的竄進廚房,想看看廚房到底被狐給蹂躪到什麼程度了。

「咦?我們沒有走錯啊?」火夕再度呆楞的看著已經撲上身的狐。

揉揉酸澀的眼,「師父師母…我是霒…。」知道他們被自己可怕的模樣嚇到,霒連忙自己開口表明身分。

赫!塵囂跟火夕吃驚的看著霒,「你…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街上的遊民都比他整齊,太可怕了。

乾笑,「今天才大掃除啦!走走走!進來坐啊!」狐笑的眼都彎成下旋月,拉著他們兩個的手就往房裡走。

赫赫!我的天啊!看著一地散亂的屍體,「你們家是發生世界大戰嗎?」塵囂僵硬著笑容問道。

哇!屍體還會打呼耶!火夕好奇的蹲在地上,「可以拖一個回去做實驗嗎?」手指徐徐的戳著離他最近的屍體,還挺好玩的耶!

拉回火夕的手,「不乾淨!別亂摸!」塵囂一臉惶恐的抱著夕再度退出大門。

再度乾笑,狐帶著笑容踏進客廳,臉色一變,「起來了!有客人還不快讓位?」他吸足了氣瞬間發出比恐龍更恐怖的叫聲。

嚇的正在好夢的一群人跳起來的跳起來、滾下沙發的就狠狠的滾下沙發、撞到頭的也很響亮的發出叩的一聲,一瞬間哀嚎響遍客廳。

用腳清出一條路,「主人你們坐一下喔!我還要到廚房忙一會兒。」撥開彈坐起身的鏡,狐有裡的將塵囂和火夕安置在沙發上。

(待續)

台長: 笨小狐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