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02:26: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把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麼想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顏色  型狀 長短
  只有自己清楚
  我心中的這把尺呢 對家庭 對朋友 甚至對金錢 我是怎麼量的?
 其實量來量去沒個準  隨著自己的心情 變來變去
看到徵文的主題   有關旅遊
  我去過的地方不算少 第一個國家是 波利維亞 然後哥倫比亞
  摩西哥 加拿大 日本法國.............一堆
如果有人問我哪裡最好?我心中這把尺 隨著時間 情緒 年齡
  換來換去  不過重點是 您可曾想過自己是否也有一把尺
 常把一些事量來量去? 是量多了還是量少了?

台長: surpri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