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1:35: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些情話十二星座無法招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羊座

  對白羊座情話:你好棒啊,能成為我永遠的守護神嗎?

  白羊座對你的情話:我超級愛你啊。

  金牛座

  對金牛座情話:你是我心中的鑽石,沒有人比你更值得我付出。

  金牛座對你的情話:你是我生命的彩虹。

  雙子座

  對雙子座情話:我只想和你侃大山。

  雙子座對你的情話:我一定會好好愛你。

  巨蟹座

  對巨蟹座情話:你能一直照顧我嗎?

  巨蟹座對你的情話:只有你一直在我心裏。

  獅子座

  對獅子座情話:在我心裏你一直是我的依靠。

  獅子座對你的情話:讓我來幫你安排一切吧。

  處女座

  對處女座情話:給我當一輩子的貼身秘書吧。沒了你我一團糟。

  處女座對你的情話:我的生命一直不那麼完美,直到遇見了你。

  天秤座

  對天秤座情話:我會一直陪著你。

  天秤座對你的情話:你能一直陪著我嗎?

  天蠍座

  對天蠍座情話:我只想要你。

  天蠍座對你的情話:你一直吸引著我。

  射手座

  對射手座情話:我只想陪你玩。

  射手座對你的情話:我最愛你的。

  摩羯座

  對摩羯座情話:千萬別離開我。

  摩羯座對你的情話:結婚這條路我們一起好好走吧。

  水瓶座

  對水瓶座情話:愛情這東西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共同探討一下。

  水瓶座對你的情話:我被你的情感波段征服了。

  雙魚座

  對雙魚座情話:以後你只能是我的!

  雙魚座對你的情話:我只為你而活。


 

台長: 無憂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個性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幫助12星座煙民戒煙?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路上最艱辛的前五名女星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