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4:28:0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中最愛管人&管不住的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中最愛管人&管不住的星座 (太陽&上昇)

 
一 ~ 愛管人


1.天蠍女

天蠍女他會認為絕對不能有一絲漏洞讓你的人生荒腔走板,EX:外遇,這樣你就破壞了你們的關係,然後也破壞了這一段很堅實,有未來的前途,而且就算她不擔心你的出軌好了,他也都擔心你的前途,她會說:「你做這個決定,你說來我聽聽,我聽聽看這個瞎不瞎!」
 
2.雙魚女

他絕對不會用自己去管你,她總是用柔情的呼喚,可是每一件事她都是說她是關心你,包括打電話給你,不是叫你回來,她是問你喝醉了沒?要不要我去載你?所以其實她好像沒有在管你,但是她又如影隨形。
 
 
3.魔羯男

他喜歡管閒事,他喜歡展現他自己是一個萬能博士的樣子,那如果在一段感情裡面他很認真的話,他就會開始變得像是男的老媽子。
 
 
 
 
 
 
二 ~ 管不住

1.天秤男

太陽上昇天秤的男生是非常我行我素的,而且他如果要找到另外一個人,另外那個人的存在條件就是你要任他我行我素,如果你不任由他他根本就不會跟你在一起,所以這是他交往的先決條件,因此沒有你開條件給他,只有他開條件給你,而且他的條件很好呀!他可以把他自己的生活處理的很好嘛!有名、有錢、有勢力等等…所以你要不要服從他呢?你還要管他嗎?你根本管不住!
 
 
2.魔羯女

魔羯女非常的有主見,你如果管她他會覺得你很煩,而且你又沒有比她厲害你憑什麼管她這麼多,然後她心裡會有一個OS,〝你是不是活膩了?你搞不搞的清楚狀況?〞你愈管她她就愈冷淡,她就愈不耐煩,脾氣愈大,所以男生除非你想要跟一個已經完全沒有女人味的人在一起,否則的話你就會久而久之就會知道還是乖一點聽她的話,她反而會用比較漂亮的那一面,可愛的那一面給你看!
 
 
3.巨蟹男

因為他看起來是乖乖的,有時候他也願意待在家,所以別人都看不出來他是管不住的,苦是巨蟹男絕對保有自我意志,他今天會待在家是因為他想待在家,而且你就不要逼到他歇斯底里起來,他就走出去了,他也不回來,或是他在外面跟朋友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然後胡回到家他也喝醉了,他沒有辦法去聽你講什麼了,他就用隱性的方法來抗議,而且你管的住他的上半身你管不住他的下半身,所以太陽或上昇在巨蟹的男生真的都是屬於老婆不用管的,要用溫情喊話的方式,你做好你的本分!

台長: 無憂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個性 |
此分類下一篇:容易惹惱女生的男生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2009年上半年感情上有新貨入荷的星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