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07:17:55|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憂會客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無憂為了紀念已經過逝的一位長輩而發起的一個活動~希望能真正幫助到有須要幫助的人~

這位長輩是憂鬱症及燥鬱症的患者~因長期被家人看管~無處訴苦最後選擇了自殺~

他的過往讓家人及無憂悲痛不已~

為瞭解其死因無憂選擇牽魂與其見面:

此長者說:

原以為佛法所說地獄只是書面圖文~沒想到真有此地

原以為一了百了就能解脫被限制沒自由的生活

所以我選擇了自殺

沒想到另一個世界更苦

為了償還我自我了斷的因果

我須一直重複死亡的動作直至我壽終

如果早知道我寧可留在人世還比較快活

但錯已造成我無法倒轉時光

 

 

許多人都以為死能解決問題~

卻不知死後世界真的非常可憐其苦無涯

憂鬱症及燥鬱症的患者大家都怕其尋短而嚴加看管

而忽視他也許要自由

須要朋友~須要關心

而非一昧的管制

開放這個園地希望能讓許多人能多一個疏發情緒的空間~

讓你把心事說出來別一昧的壓抑

雖然無憂能幫的地方有限~希望能幫到大家

當然更希望有其他網友也能幫忙這些須要幫忙的朋友

也請大家有話就說~別一昧的壓抑~一昧的忍耐

這些真的對身體粉不好

對靈體更不好

許多事一但忍到極限爆發的力量足以摧毀一切

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寬鬆一點

給自己一條活路是對愛你的人最好的禮物

世界非永遠的黑~

轉機有可能就在轉眼間

雖然現在的你好苦~好無助~好傷心

愛自己就要相信希望~相信自己能等到好運來的那天

就算世界毀滅也不要放棄自己

台長: 無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煩惱大聲公 |
此分類下一篇:侯炳瑩2009/2/16 記者會聲明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