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02:14: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身邊的朋友,他愛的人不愛他,她不愛的人卻十分愛她。一個又一個不同的經歷。

點解有人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不愛他的人,甚至為她呷醋,為她做一切她喜歡的事。

點解她以為自己愛上他,甚至令他追她,最後才發現自己不愛他,但他已經十分愛自己。而他也認為女孩是愛他,可惜她原來是不愛他。

點解可以這樣,愛就愛,不愛就愛,為何可以愛愛下突然說不再愛,無緣無故,而無疾而終,只因為女的不再愛,可以話因為煩,沒有生活的空間,就不再聯絡,希望男孩自動消失。

點解一個你愛的人,明知她不愛自己,但只要見到她開心,就好像感受到幸福。

愛不是雙方付出嗎?愛不是你情我願嗎?我知道愛的世界不可以祈望收入與支出成正比,但至少不是一個人默默的付出,只有一個人的付出,值得嗎?

看到這個愛的世界,可以說很簡單,你愛我,我又愛你。但看到的就十分複雜,你愛我,但我不愛你,或只有一個人默默的付出,也許一世都沒有回報,但仍願意默默的付出,真的值得嗎?

對於我這個理性的人來說,一切都變得好複雜,為什麼不可以只找一個互相都愛的人去愛,點解愛可以變成那麼複雜,難道愛是沒有一條簡單的方式去愛?還是我還未有一個人可以令我去愛,令到這個愛的世界變得複雜或簡單的人出現嗎?

愛從沒有理智地出現過。

台長: 大家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