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00:28: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星期日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團契取消了,可能之前去了camp的關係,我11點起床後,下午1點我又睡了午睡,一直到4點,我真的老了,去了三日camp就這麼倦了!晚上7點去了教會的培靈會,ok啦,不過領受不多,可能自己未睡醒或自己的問題未清。我用了最大的勇氣問那人要不要我們幫手搬桌椅,得出來的答案是"你幫手就搬,唔幫手咪唔搬囉!"
我真的有點火,不過最後我都大叫,叫人去搬運,自己就幫手開大閘,不過最後發現大閘根本冇鎖,被騙了!
之後去了食糖水消夜,我好大方的叫momo打俾他一同去消夜,好叫人知道不是我們離棄他,而是他先離棄我們,事實上這樣做法是有點兒衰,不過是一個不失大方的做法。
星期日沒有返教會,因為我姑姐結婚,而且儀式十分簡單,只是去註冊和吃午飯,我不知道為什麼做了臨時大"襟"姐,結果利是有成$200多,不過在書展當中用完了~多謝主給我錢去買書~
不過中間都發生了一個不愉快事件,熟我的人都知我有一個好麻煩的女麻女麻,她對工人的態度"簡直一流",就在我姑姐簽字註冊後,就大合照,我女麻的工人我們都有叫她照,話晒可以叫做一家人,誰不知工人一走到我女麻面前準備合照,我女麻就立即站著,用手打工人,口中叫著粗口"x家x",趕工人走開,我們都嚇一跳,
立即叫女麻冷靜,而工人就嚇到走在人的最右方。我覺得十分難為情,因為在姑姐大喜日子,當著兩家人朋友親戚面前
這樣做,結果照相就立即離開註冊處到外面照相,照常理應該是男家影先到女家,不過我女麻就影先而不願走,要我們影晒先到男家,而且姑姐有些朋友要先走,本來打算讓他們先,但女麻的態度令我們卻步了。就是這樣不但令男家的親戚遲了很多才拍照,而且阻礙了另一對新人拍照(拍照地點是沙田註冊處門口大字)。
之後吃了一大餐飯就去了書展,好多人,結果無心情行其他,買了書就走,都滿載而歸啦~
重有,德堅打電話給我說明天要我去接外籍老師,要講英文呀~我好驚呀~

台長: 大家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