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2:18: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掃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ㄉ通適課~老師去台灣開會還沒回來~
跟昨天ㄉ環生課老師一樣~~
所以還是看影片~看世界七大奇蹟~
ZZZ~~~好無聊~~看完一片就不想看了~~
就回宿舍睡覺了~~ZZZ
下午ㄉ藝術概論~調到晚上上課~~而下午ㄉ時間就拿來打掃系上~~
把所有ㄉ教室全部清乾淨~~連新ㄉ教室也重新弄整齊~
清出來ㄉ垃圾~(大型垃圾袋)~就快要10幾包了~~
有些是之前沒拿去倒ㄉ~~= =~~
之後ㄉ表現法課沒畫圖~是上課~~
教一些平面設計ㄉ技巧~讓我ㄇㄉ設計比較有過程ㄅ~~
~~晚上~~
說是上藝術概論啦~~但是主任要先講下星期成大設計營ㄉ事情~
要我ㄇ分四組~所以從我ㄇABC組各抽2~3人分到第四組~
我ㄇ第四組有子喬~子安~欣欣~東東~以轅~猴子~和我~
星期一是他ㄇㄉ活動~所以晚上才要一起上課~
星期二是一起出去外面上課看洋樓~
晚上時老師要我ㄇ帶他ㄇ出去夜遊~看要去哪邊都可以~
星期三是從早到晚ㄉ設計練習~晚上評圖~
星期四~原本說是照常上課~成大他ㄇ要去shoping~
但老師說他ㄇ沒去爬太武山太可惜了~
所以現在暫定我ㄇ~6點去爬山爬到8點回來上課~~
這樣下來~接下來ㄉ課根本不用上了ㄅ~~一路睡到晚上ㄅ= =
唉~~真是無言~~不知道爲什ㄇ頭突然在痛= =~~

台長: 施施.....有三種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混了~
此分類上一篇:江小BABYㄉ圖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