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7:16:5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上不去拉~~氣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早上連續上了四節ㄉ共同科目~~國文和英文~~
這種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過了~~....
上完課後~~吃完飯~~就去睡覺~~
睡到快上課才起來~~去上建築概論~~
建築概論看ㄉ影片是介紹巴黎ㄉ都市設計~~
巴黎ㄉ都市建設~~是由一位建築師~~全權負責~~
先拆一條路在重建~~慢慢ㄉ建造成現在這樣ㄉ
之後ㄉ巴黎市長...再建造出一些有名ㄉ建築物!!
貝律銘也在內~~建造出玻璃金字塔~~看完後就討論這部片~~~
下課後就回宿舍~~等同學買飯回來~~
但很無聊~~所以就跟男生他ㄇ借活屍禁區來看~~
我ㄇ又順便跟大頭他ㄇ借影片來看~~想看大逃殺...但檔案叫不出來
所以只好看活屍禁區...內容再說殭屍有了自我意識...要殺了人們
整部看我覺ㄉ還ok拉....但還是會怕....
所以看完活屍後又看了失落的帝國2第二片....
看完後才去睡....


(星期五)
早上ㄉ課掉到昨天早上....所以沒課....
睡到下午快兩點才起來...起來後就去上課了
今天ㄉ表現法教一點,兩點透視....好無聊喔...
所以就自己徒手畫透視圖...懶ㄉ聽課....都交過了拉...無聊...
下課後~~就出去吃飯順便去找衣服....
美食館樓上ㄉ那間婚紗店...要用預約ㄉ...聽說借一件1000...好貴...
後來我ㄇ就去服飾店找衣服...看到ㄉ都是很露ㄉ...而且有點俗氣ㄉ...
要不然就是太短ㄉ...(短到我ㄉ膝蓋)...真是受不了....
好ㄅ...跟他預約去看衣服好了....
之後跟子喬碰面要回去ㄉ時候....竟然看到主任從一家店走出來....
原來老師聽到我ㄇㄉ聲音出來看看...
老師就請我ㄇ四個進去吃東西...
原來那間電視師母ㄉ娘家...老師就請我ㄇ進去坐坐聊聊天...
而且還看到老師ㄉ兒子ㄝ...二個月而已...超可愛ㄉ說~~跟老師很像ㄝ~~
到9點半才回學校...我ㄇ去教室還以轅鑰匙...
看到電腦裡面ㄉ遊戲...就和子喬玩了起來
流星蝴蝶劍...還不錯玩喔...
回房間後就和同學屆大逃殺來看...

台長: 施施.....有三種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停電~~睡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