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3:02:35|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造女神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深雪的小說--<女神門>,對比過往深雪小說的風格,這本太過愛情式小說了,NOT MY CUP OF TEA,不過對於小說的中心思想,跟<秘密>裡的吸引力法則很相似,書中鼓勵我們勇於創造自己的人生,教我們運用結果思想法(大約名稱),先想自己想要得到甚麼結果,然後再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所以我們創造了我們的命運之門,這就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吧。


書中的愛情故事我完全不入腦,唯一記得就是女主角一手把自己的悲劇命運扭轉,我相信人的念力可以很強大,只是如何走到以積極念力創造命運的一步呢,我毫無頭緒!如果我也遇到一位可以扶助我成為女神的瑪阿特祭司就好了。”成為女神”好像是很狂妄的想法,可能是最近所謂的”o靚模”把”女神”這一名詞表面化了,我所指的”女神”並非指外在的形態,而是能把自己的潛在的能力好好發揮出來,不委屈自己,不埋沒自己,肯定自己,欣賞自己,疼愛自己,說得簡單,但能做到幾多成?


我的女神之路,還未開拓抑或已在途上呢?










努力吧

















台長: *SAN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心所想 |
此分類下一篇:無謂的介意
此分類上一篇:自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