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0:00:26|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新聞-世界旅遊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佳麗沈佳慧參加世界旅遊(新聞、網站)小姐選拔,打敗四十一個國家,勇奪后冠,沈佳慧是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系畢業,在學校是一個安靜、不多話的學生,現在蛻變成選美皇后,要走向國際推展台灣旅遊。

這是代表我國參加世界旅遊小姐選拔、勇奪后冠的沈佳慧,打敗41國家,脫穎而出,為國爭光,而她在今年9月獲得台灣區地球小姐第三名時,就被喻為智慧與美麗的化身。

其實沈佳慧的奪冠的路程崎嶇,先是參選地球小姐時,因為電腦計分錯誤,差點失掉后冠,後來取得第三名,代表台灣參選在大陸武漢舉辦的世界旅遊小姐選美,也也被大陸將中華台北的頭術換成中國台灣的名號,還是繼續參選,終於贏得后冠。

25歲的沈佳慧,身高168公分,高挑的身材、美豔的外表,令人印象深刻,她在大學就讀西班牙語文系,外型清純,一頭直髮,白色T恤配上牛仔褲,外型清秀。

沈佳慧大學導師呂羅雪:「上課有點害羞,有甜美的笑容,上課認真,和同學互動很好。」

昔日的小女生,蛻變成美的選美皇后,現在走向國際,發揚台灣旅遊。
------------------------------轉自奇摩新聞
今天收到哥哥的妹魯,沒想到,這個世旅小姐,竟然是他的表妹…
她是台灣第一個在國際選美上,得到后冠的耶…
她們家更是一大堆狗仔和記者了…
雖然我沒見過她,不過,聽哥哥轉述,他們家可是蓬蓽生輝,家人都非常的高興


想想我以前,也是參加過選美…呵~
高雄的木棉花小姐選美…
也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只有入圍決賽,得名的當然不是我…
那都是過去的事,不過那時候有了這些活動,也讓我滿快樂的…

台長: 水蜜桃西瓜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西瓜心情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人物介紹-哥哥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知道了…

嚴格的哥哥
聽說我表妹要進軍演藝圈,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過年來我家走走,讓木棉花小姐跟世界旅遊小姐當面互比一下吧....^^
2005-11-16 09:2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