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2:42: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我的電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早安您好...
由she播報新聞.....
煩惱忘了開心的聽我們愛的歌.....
笑著唱著FMSHE給你快樂
以電台的主播...
說出一些新聞...
以及大事........

02我愛煩惱
好棒的一首歌...
把我的心情都唱出來了!~....

03宇宙小姐
第一波主打...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是個電音舞曲...
寫的意思是生活不是在選美...不是在比賽選世界小姐宇宙小姐
只要認真努力的生活....每個人都會是獨一無二的第一名....

04沿海公路的出口
第二波主打...
又一首療傷情歌.....

05天亮了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好酷唷!~...
是阿如果都能這麼想....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想不開.......

06比你賤
好酷的歌名?
聽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07喜碧夫人時間

我的HBEB..居然是位兩性專家.......
特殊的嗓音....
很以往Hebe很不同......

08女孩當自強

是一首勵志歌曲....
鼓勵女孩們勇敢的站起來..
當中副歌是以男兒當自強的改編...
但完全不同於男兒當自強...

09安靜了
聽歌名
哇好熟悉?...
原來是周董把自己的安靜做重新編曲..
然後由Selina填詞......
好棒...
Selina的詞寫的越來越好了....

10我是火星人
哈~
這首歌很可愛
有外星人的聲音.....
想想說不定
有可能在過幾世紀
地球毀滅時.....
會有人住在火星也說不定..

11 612星球
我最喜歡這首歌....
整個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尤其以副歌..
Hebe唱的真假音轉換真的是
天籟啊......
Ella推薦....

12店小二
以蔡旻佑寫的曲
好棒的旋律...
蔡旻佑記demo時
歌詞是寫ella很親切..hebe很正...selina也正翻了....
哈不過沒有用..用了店小二的詞
這首是hebe推薦的?

13熬夜DJ
是ELLA老大...
主持的..
他說了今天的煩惱就今天清光光....
真希望也能像他說的一樣...

14月光手札
好柔和的旋律....
聽起來好舒服

15酸甜
就是之前SHE與飛輪海代言內地的飲料蒙牛酸酸乳
的主題歌
是這張專輯加送的一首歌....

整張真的很好聽.......
真的很讚.....
想聽的可以向我要密碼
我把它放在我的相簿裡......



這首是SHE我的電台這張

我最喜歡的歌

我的HEBE真假音轉換真的轉的很好

612星球 S.H.E

作詞:徐世珍 作曲:鄭楠 
   
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愛是否活在童話裏頭 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Oh~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一個人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O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很特別的一首歌....
剛聽時覺得很奇怪
但越聽越好聽...

S.H.E - 宇宙小姐


雙眼就算沒有的電力
至少黑白還能認得清
雙腿就算沒有黃金比例
可也踩出筆直腳印
有一萬噸氧氣 已經就是冠軍
有一萬噸愛心 已經就是冠軍
生活著教訓你要多美麗 要多美麗
比不上我們快快樂樂的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裝點門店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 最普通的唯一

論語就算背錯了選句
絕非不做錯做人的道理
忘記了貝多芬的旋律
卻牢記他戰勝困難的決心
有責任認真努力 已經就是冠軍
有責任認真學習 已經就是冠軍
生活爭吵選美要多聰明 多聰明
比不像我們簡簡單單做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裝點門店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 最普通的唯一

生活選美總是在繼續
要有多美才能得第一
贏了珍惜就很不容易
看那是永遠做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裝點門店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 最普通的唯一
有責任認真努力 要做自己
有責任認真學習 要做自己
生活就像選美要多聰明
多幸運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歌詞

沿海公路的出口

作詞:黃建洲
演唱:S.H.E 

好聽到我又起雞皮疙瘩ㄌ....


用半截煙蒂燒一場蜃樓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還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躺在萬劫不復的街頭
微笑參透覆水難收


倘若說放一次手
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的得不到的溫柔 


我躲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無邊的寂寞
連想妳都是種殘酷解脫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讓我數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倘若說放一次手
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的得不到的溫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解脫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讓我數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我愛煩惱這首歌

詞寫的超級好....

很符合現在的人.........

很多人就煩惱非常的多.....

每天每天都有煩惱不完的事....

其實有煩惱時..

好像真的是看自己怎麼想...

往好的想

煩惱也都是正面

這好像是我應該學習的....

推薦這首

我愛煩惱
作曲:Dobson Fefe、Steinberg Billy、Alexander Josh
作詞:林夕
編曲:Geo

情歌不用提供失戀良藥 我想親自尋找
講甚麼付出了別求回報 我就是想要 才不想再要

小說不用描寫孤獨情調 我要親自擁抱
講甚麼苦戀是庸人自擾 捱到我難熬 我會開竅

我想 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甚麼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 忘了煩惱

專家不用說哪些人可靠 我早晚會感到
講甚麼痛苦來自要求太高 我不怕跌倒 我親自接招

我們 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甚?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 忘了煩惱

才不會相信天天天氣好
雨點根本就無處可逃
不怕酸甜苦辣 我甚麼都要

我們 大大方方嚐嚐淚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感受我的煩惱 再享受我的煩惱 忘了煩惱

放開懷抱嚐嚐失敗有何味道
想知道犯錯了有什?大不了
把開心傷心難過快樂來個對照
接受我的煩惱 能享受我的煩惱 一了百了




台長: Sand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動力火車 愛到瘋癲
此分類上一篇:Tank專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