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6:30:10| 人氣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 ( 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 !!
昨天去游泳 @@

好玩 XD


本來是阿公的媽媽要來載 ..
但 ~
因為阿公的老爸把車車開走了 !
所以不行 ~"~

後來跟阿妞說好要坐計程車去 ..

我回家整理東西的時候 ...
有電話 !!
是楊咩咩 ~
他問我說哪時要去 ~
我就跟他說 1 點 !!
後來他又問要怎去 ?!
我就說坐計程車 !

我又問他 !
可不可以載我跟阿妞一起去 !
他就說 OK !!!
哈哈 ~
不用浪費錢了 @ˇ@

只是 ...
3P真的很痛苦 ~"~
我還坐在最後面 !
楊咩咩又騎很快 ...
到路面不平整的地方時 ...
整個人飛起來 @@
害我一直叫 XD
阿妞就叫我抓好他 ..
不然就會像他一樣摔車 @@

到了目的地以後 ...
滷味:阿公 我快掛了 !!!
哈哈 !
一到 冠X 我就向阿公抱怨 @@

後來阿公就說要回去拿東西 ..
我就說那就一起去吧 !!
我給阿公載 !!
還好阿公騎車沒像楊咩咩一樣 ~
不然我會嚇死 !!!



一換好泳衣後 ~
我們就下水玩了 !!
玩一下下 ..
就看到 曾X國 來了 ~"~
他們一直玩滑水道 ..

我 阿公 阿妞 楊咩咩

一直在旁邊聊天 @ˇ@
楊咩咩還一直拉我的腳 !!
害我鼻子嗆到 耳朵進水ˊ 口 ˋ

後來 曾X國 他們跑去玩彩虹 ~
我就在下面跟阿公他們聊天 !!!
後來聽 曾X國 說 ...
楊咩咩在玩彩虹的時候耍帥 撞到頭 !
一聽到我就說 ...
「唉唷 !! 早知道我就看了 ˊ口ˋ」
然後 楊咩 就『上岸』休息了 !!

過沒多久 ~
曾X國 他們玩完滑水道 ...
在下面玩水 !
突然 ....
我被水攻擊了 ˊ ˋ
3個人猛攻我阿 !!!
整個無言 ~"~
後來發生了一下小衝突 !!
還好已經解決了 XD

去吃東西的時候 ...
滷味:吼 ! 豬怎麼還沒來 !!!
阿公:對阿 ~ 很慢耶 ~ 都已經三點半了 !!
( 因本來 豬 說三點就會到 )

滷味:咦 ~ 豬耶 !
滷味:豬 ! 你很慢耶 !!!
豬:還不都我妹 ... 一直拖 ~ 騎腳踏車騎那麼慢 !!
滷味:好了啦 ~ 快去換泳衣 !!!
這時 ...
滷味:豬 .. 他真的是你妹喔 ?! 怎麼比我們都還高 ~"~

整個傻眼阿 !
豬妹妹真的比我們都還高 XD

後來因為我頭髮乾了 ...
所以就不怎麼想下水 ~"~
豬 跟 阿公 就一直叫我下水 !!
所以 ...
我勉強下了一下 XD

後來玩一下下 ...
差不多 4點10分 !
楊咩就說要回去了 ~
( 因為要去幫忙 楊咩他爸媽 ! )
我就說等一下 !!!
4點半再回去 !!
然後他很好心的答應了 XD
後來他又說 ...
那我先去南苗一下 !!
我就說 恩 !
他回來後 ...
跟 豬 還有阿公說聲掰掰後 !
我就換衣服準備去幫忙 !!
阿公:滷味 !!!
滷味:我在這裡 !
阿公:你怎麼換那麼快 ?! 我本來想偷窺的耶 !!
滷味:你不知道我很厲害嗎 ? 哈哈 ~

然後我就衝去門口 ~
給楊咩載去幫忙 !!!
還好回去的時候只有我跟楊咩 ~
沒有阿妞 ~
因為 3P 真的很可怕 XD


本想說下禮拜還要跟 豬 一起來 ~
可是他說他要出去 ...
我就說 ~
那下下禮拜 !!!
哈哈 ~
既然這禮拜不行就下下禮拜囉 !!!

就這樣 ~
短暫的 三小時半 就這樣過了 !
好玩好玩 XD

台長: 滷味味 *
人氣(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_ Play * ] |
此分類下一篇:耶耶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

阿ˇ呆鼠
嗯嗯~

下次要說清楚有脽要去= =``

哈哈=ˇ=
2007-07-29 16:51:54
版主回應
哈哈 @@
會說的 ~&quot~
2007-07-29 16:52:32
嘟嘟 ★
我也好想去喔 !
還是不要好了
哈哈哈
2007-07-29 18:26:30
版主回應
你 ...
吃屎啦 ˋ ˊ
什麼意思 !!!!
2007-07-29 18:29:47
♥ 天才妞 &#1
阿哈 `

我自己坐車回家欸 ˇ




你不帕司機把我吃了嗎 ˊˋ

討厭喇 都丟我壹葛 > <

阿嘟 ( ! )


我們




一起去吧 - ˇ-
2007-08-15 23:17:52
版主回應
那 ...
請問最後妳有被吃掉嗎 ?!
哈哈哈哈哈 !!!!!!!!!!
2007-08-16 12:3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