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0:05: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太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嗜血遊樂園 *

↑感覺這個名字很恐怖

很想改這個欸 *

但是又不符合我的個性 ---

算了

也沒人會常常看我報台

我就給他...

改改看好了!!

----------------------------------

只能說今天心情差到了ㄧ個極點

該不會是因為我很久沒看到魚了吧!?

糖糖阿糖糖

你的發癲很嚴重

在學校形象已經嚴重受損

反正我也沒差 ╳

我‥

在家裡是很討厭講話的ˇ

{(很奇怪吼)}

沒辦法ˊˊ

---------------------------------

最近我再看一公升的眼淚

每看一集

就掉ㄧ次眼淚

因為故事實在是太感人了 //*

---------------------------------

我想改變

想改變這ㄧ切的ㄧ切

我想我太悲觀了

我是悲觀主義者

不是樂觀主義者

至於是小女人主義還是大女人主義

這....

我就不知道了

去問我家的蟑螂ˋ

台長: ♡ can将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糖糖普普風 。-*)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一週年 ))*
此分類上一篇:馬上要升國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