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0:34:1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男人說:我能打電話給你嗎?>>>其實意思是:我想跟你上床。               女人說

當男人說:我能請你吃個飯嗎?>>>其實意思是:我想跟你上床。

當男人說:能跟你跳這隻舞嗎?>>>其實意思是:我想跟你上床。

當男人說:你看起來繃的很緊,我幫你按摩按摩。>>>其實意思是:我想愛撫你。

當男人說:好無聊。>>>其實他的意思是:你想不想跟我上床?

當男人說:我愛你。>>>其實他的意思是:讓我們現在上床吧!

當男人說:我們聊聊。>>>其實是:我要你知道我是多麼有深度有內涵的人,說不定你會決定要跟我上床。

當男人說:我最近公司實在太忙了,沒有辦法挪出時間跟妳約會>>>其實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說:不是妳的錯,是我...>>>其實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覺得我應該等到事業有成再來談戀愛比較好>>>其實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說:我無法給你完全的愛>>>其實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說:我們只做好朋友吧>>>其實意思是:妳實在太醜了!                

台長: +卡哇伊♥~♡...)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迪內心話♡~ |
此分類上一篇:♥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