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8:45: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 Pota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爾本是個情緒化的城市,前天的艷陽天沒有留下任何足跡就換來昨日的磅礡大雨,而今天卻又是若無其事的陽光散滿整個土地。

今天是個自由又滿負壓力的一天,翹課翹班換來的代價是趕報告。我卻選擇在正中午時間打電話到很北的英國,我常想如果要從墨爾本坐飛機到雪菲爾,一天的時間究竟夠不夠?然後好像發現,這似乎是我這次回到墨爾本後,第一次那麼盡興地跟菲比妹聊天,我們聊著菲比妹的專屬心理醫生和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五眼男,我們是在台灣認識十多年的好姊妹,現在卻是一個在很北的雪菲爾、一個在有點南的墨爾本,她是夏天,我是冬天,相同卻是…..我們都很認真的在等著那個人靜下來好好看看我們。

我說著這幾天的奇想,信誓旦旦地說,如果我真的遇到我真正的五眼男,或者哪天走路時,真的在街頭撞到我的五眼男,我就認命乖乖戒煙….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為了我的健康著想,而願意沉淪。

我喜歡和菲比妹聊天,那是在我所有不安定中最安定的慰藉。

今天的傍晚很陽光,我決定放下沒有靈感的掙扎,走向Williamstown Beach海港邊永遠停了許多船,有小遊艇,載貨的船,還有一台像電影裡Titanic般的豪華船正在緩慢行駛。

Williamstown Beach有個專屬我的位子,因為我自認從那個位子可以看到最美的墨爾本市區景色,於是,面對著最美麗的角度,我許下悄悄的心願,希望有一天,可以跟真正的五眼男走一趟Williamstown Beach。

回家的途中,在supermarket看到Smile potato,突然有股一掃陰霾的感覺,那是馬鈴薯塊,卻做成笑臉的圖案,好像每個心情不佳的人吃了Smile potato就會笑了似的。

我想吃了Smile potato應該就可以收收心,不去想討人厭的事,來認真的寫寫報告了吧!



台長: Sand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