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17:45: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beli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你...
我總會變地很笨很無知,好像要因為這樣地單純幼稚,你才會多關心我.

''麥當勞的薯條真的很厲害,世界各地的麥當勞薯條都很好吃,都有它一定的水準''我滔滔不絕發表著我對薯條的評論觀.
''因為麥當勞的薯條在鹽分,水分上都有一定的管制呀!!'' 電話那頭的你,說的頭頭是道.
''對喔...可能真的是這樣喔!!'' 我認真地拼命點頭,不論你是說真說假,我真的百分之一千一萬地相信.
''叔叔有研究過喔''你開玩笑地說著.

I believe........
因為是你
我完完全全地相信

我想起在日劇看到一句話:
人不能跟第一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會太在乎對方的每一點每一滴,自己就會變得很辛苦....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學會讓自己獨立,讓自己不再讓你擔心,讓自己放下而給你一片想要的天空.....
(我沒有哭,我是真的很珍惜那份逝去的感情而發出的想法,所以,親愛的朋友...請不要為我擔心!!)

台長: Sand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