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1:51: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

照樣的姑姑她們回來!!!

開桌

我們一群在玩10點半!!!

玩到一半就都跑去玩鞭炮

玩完回來竟然被抓去打麻將

其實在家裡我幾乎都不的說

是看別人打才會的

可是很屎的我竟然有贏也!!

哈哈哈

開心 ^^

我大姐姐今天帶了男朋友回來喲!!!

還發了紅包呢!!!

二百元!!!

雖然是第二次見面!!!

但你人真好!!

開心兩倍!!!  ^ ^

 今天還有個節目是抽獎!!!

我阿婆包了二十幾個紅包給我們家大大小小的人抽

大人最多三百

小孩最多二百

我抽到了二百呢!!!

開心三倍!!!!!  ^0^

 

 

台長: ☆~珊~★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二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