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1:45: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夏天之驚艷米勒 長毛象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返校日!! 主要目的是...... 拿成績單 所以大家就聊到10點放學 之後我 佩佩 小柔柔 珮綺 要去台北看米勒的畫展 在往桃園的公車上 我們四個在加上志梅和戴綺瑩 聊的很大聲其他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午餐我們也一起吃 到了一家很......的店 算了不想說了!! 吃完後我們四個就和他們兩個分開 我們搭莒光號火車 下車後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路 看著佩佩查的地圖 我的媽阿這是哪!! 後來走到了一ㄍ捷運站 問了人 才搭了捷運到小南門 到了之後 看著地圖走 一直走一直走奇怪 怎麼走不到歷史博物館 後來又問了人 才知道我們走的是反方向 好不容易走到了 我的天阿也太多人了吧!!!! 結果ㄋ...... 我們在外面拍了個照就走了 ......我們走那麼辛苦是為了啥麼!!?? 走到了中正紀念堂 看長毛象 很想拍照但是不能 看完之後想說找個地方休息 就搭捷運到台北的地下街 先找個吃冰的地方坐下聊天休息 吃完後 就在那逛阿逛 從頭逛到尾 從尾逛到頭 腳超酸的 逛完之後6點多了 我們就回家啦!! 小柔柔坐國光號因為會直接到他家那 我們三個就坐火車 很不幸的我們沒未做 所以一直都站著 只有快到桃園的前幾戰才有位坐 我ㄋ要做到中壢 就剩下我一個人默默的坐車回家 哀~~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沒看到米勒的畫了吧!! 真是氣死我了 這一趟台北之旅真是累阿~~~~

台長: ☆~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夏天之宜蘭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