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0:15:27|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 壓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的我



   好累澳



   中午沒什麼睡= ="(( 該死的衛糾 ))





   有人叫我要早點睡


   說我的睡眠時間根本不夠



   我又不是笨蛋!


   我當然知道嗄



   但是



   我有什麼辦法咧?!!




   早睡



   對我而言很困難!



   那只會害我失眠霸惹!!




   與其如此!



   不如晚點睡的好!!!!




   壓力=  ="



   我真的覺的課業壓力好重!



   比國三來的重好多




   每天扛著重重的書




   有時候還得用手拿很厚很厚的課本=   ="





   以前的我!




   功課很少在家寫!



   也很少在家唸書!!!



   以前是因為在外面混而晚回家!



   現在



   就真的是留在學校惹!!!




   一堆東西聽不懂!



   我的英文跟數學死惹!!!



   會計=   ="



   應該過的去拔.....





   哀






   每天好累=     ="





   幾乎每天都腰痠背痛!!!!





   該死的天氣!




   還給我那嚜冷!!




   可惡!!!!!!!!!!!!!






   So tired......





   每天放學回家=     ="



   就是累




   聽說今天功課很多




   大概要用功惹xDDDD








   

台長: ︴笨 〃 象 ∥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事ˇ |
此分類下一篇: 我 懷念的 *
此分類上一篇:  幹,不爽到極點!!

小名
加油嘎=口=!!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2008-02-26 21:52:09
版主回應
嗯嗯ˇ
大家一起加油拔
2008-02-27 20:1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