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1:45:30|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歌比賽


是個很重大的比賽



回到教室



聽到老師一直叫金毛換衣服


很多的人在勸金毛


希望他能去換


他火大


老師也火大惹


不想理他


換奶油遞補


等我悶排隊要到大禮堂


他很生氣的走惹


他不高興



大家也不開心嗄



沒人知道她突然怎麼惹......



六點離開學校



看到惹他



許多的人問他怎麼惹




他開始狂罵老師



還說記就記嗄!!又沒差!!!



很火大!!!!!!!!!!!!



在聽到老師要記他小過很多人在幫他求情


翅膀、阿德、和一些男生


毫不遲疑的跪老師



他悶是高中生惹


男生來講不隨便跪人的


但你卻說些自暴自棄的話


那麼



翅膀他悶聽到會怎麼想?!!!!!!!!!!!




不喜歡被人念




請問一下誰喜歡惹?!!!!!!!!!!!!!!!







火氣直衝!!






不想說話!!!!!!!!!



怕說的話會很狠



選擇閉嘴




不再想多說







            自暴自棄的樣子




                      讓人非常的討厭!!!!!

台長: ︴笨 〃 象 ∥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事ˇ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太想說話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x2 『 or x3 ?? 』

金毛
對壓
我是自暴自棄
我本來就沒打算讀書
我進來只是來混的

我本來也沒有打算檢頭髮
想說跟妳悶一起讀在這ㄍ學期再說
不然我也懶ㄉ鳥ㄊ 去檢頭髮
既然翻臉 那也不用說啥
ㄊ要寄給ㄊ技壓 我從開學就不太想去鳥ㄊㄌ
我也可以在這裡跟你說 我不會再去檢頭髮ㄌ
誰來說都依樣
2007-11-22 22:4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