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0:52: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翔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 阿翔
           簽約人 : 蛋塔

  先說好違約金 : 有說不完的願望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考慮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就說我要考慮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去死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考慮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沒吵架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考慮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不幹傻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累得時候周公陪我就夠了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考慮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沒血沒淚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 可以找我嗎?
   A : 我考慮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等我有犯錯 再找你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幹蠢事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又不是花痴=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考慮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關你屁帶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關你屁帶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們是誰!?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想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就說我沒血沒淚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這樣噢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很多 :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或部落格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第2篇****************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 恭喜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 什麼鬼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 : 死小孩惡作劇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 照吃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大便味的咖哩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 老媽也玩COSPLAY!?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 打爆他的電話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 拿來寫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神經病寄的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 在買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 請給我重點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 變種香蕉 拿去賣給研究人員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 你吃鳳梨會拉鳳梨嗎 那吃榴連咧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不會吧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 woo 新髮型 不錯噢

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 水噢 先來去的歐洲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 國文老師=  =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 我都是當老爺 不當被戲弄的丫環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

一,你會?

A: 螞蟻的話能信嗎!?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 他強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 一定拔掉

Q23.點八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你才長菜花=   =
  老娘我不點









台長: 孩子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瘋狂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小滴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