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3:19:24|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輔大的潛水艇天空

叭噗說要4點半到 說有重要的事情

其實根本沒有任何事情

下次不會那麼早去了> <



今天晨晨和小如姐因為有事 所以沒有來

有點想念小如姐(其實都會想啦!)

老師聲音沙啞了 (希望趕快好,講道時,才不會不舒服)

老師跟大家分享 他去基隆 和新竹的事

聽老師說 劉耕宏也是基督教的

還跟他講加恩堂的事




今天老師講道~~當男孩遇見女孩*(再上一篇)



今天團契時 本來說8點要離開

可是煜雯說 (老師有話要跟復活節的招待的人講事情 所以要留下來)

那時候想說 應該不會很重要吧

想先回家 因為父母說8點半要到家

但是叭噗說很重要

所以只好留下來



團契到一半

老師過來問我們明天會去何耀珊(不知道是哪幾個字)的演唱會嗎

我當然不能去了



叭噗跟老師報料

說我不會坐捷運 我會迷路

害我一直笑 因為很尷尬



最後老師離開時 好像踢到叭噗的飲料喔 是嗎 因為我看老師跟你講......

我可以告訴你 今天喝的飲料是(檸檬水) 好可惜 沒有喝到



今天我們那一組很早結束了(是第一名喔)

可是我很孤單 站在旁邊

瑩瑩姐是好人

她叫我過來她們那一組

瑩瑩姐帶晨晨那一組

所以我跟煜雯他們一起小小團契五分鐘

最後大家也都團契結束了

跟采微小聊一下





最後老師說在上面集合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上去了





老師跟大家講



要跟父母有好的關係 不要跟父母大小聲

要認真讀書 不要讓父母以為來那個地方會影響任何事情

因為這樣才能再來教會 再來禮拜六的團契

還有 一些事情



在來更後面 就好像沒聽到

因為再跟叭噗拿7月11~14的台大體育館 的DM

(後面沒聽到的 誰可以告訴我ㄚ)








台長: *~茶碗蒸~*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個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9月15日的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當男孩遇見女孩 PART2

吼唷!
你有提到我是很好啦!
但是名字打錯了!
是ㄘㄞˇ ㄏㄨㄟ ~~~~
了嗎!
哈哈!別笑了!
快改吧!
2007-04-21 23:5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