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22:43:4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韓國行(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韓國行(6)

今天的天氣雖然有太陽公公,但是霧很大,所以釜山塔上的能見度並不好,海上都是霧茫茫一片,不過霧裡的釜山港還是很美~

左上圖:顧著餵鴿子的我們都忘記幫釜山塔照章全貌,笨唷~
釜山塔的年紀比我大唷~他是建於1973年的,高度有120m的釜山塔可以將市區看的一清二楚,港邊的紅色拱橋很耀眼,港口為隨時有大船、郵輪入港,我覺得釜山港的味道很像基隆港,房子都是依著山坡建築~
休假前有客人剛好出貨到釜山港,我還耍白痴的在還尋找哪艘貨輪載著我的貨呢~被王先生瞪個白眼!
照片來源 :
:http://imagesearch.naver.com/search.naver?where=dt_iphoto&query=%BF%EB%B5%CE%BB%EA%B0%F8%BF%F8&c=160&qt=df&sort=0&scp=0&xc=&rec=&fr_res=-1&to_res=-1

右上圖:在釜山塔的山腳下有個很熱鬧的購物區,好像叫做”國際市場”吧!市集裡頭有家小攤子賣著炸地瓜、炸青辣椒、炸魷魚以及炒年糕,大家看到照片裡頭有個鐵桶裝著夾子(像烤肉夾)了嗎?客人是拿著夾子選用自己愛的炸物,並且沾著那”萬人”沾過的沾醬,以夾子就口吃。其實我是覺得很不衛生的,但是即來之則吃之,慘狀頂多是拉肚子而已~~ 但沒想到,還真美味耶!尤其是那沾醬!而且跟著韓國人圍著攤子的感覺,好奇妙唷~

左下圖:拍攝於札嘎其市場,這個市場賣著各種各樣的海鮮,感覺很像”碧砂漁港”,客人可以選用新鮮的海鮮請商家料理。圖片中的海鮮長得很怪異吧~我也不知它的名稱,只覺得長得很像會扭動的大腸,真的很噁心耶!生吃的口感是脆脆的~很怪異~

右下圖:又一種怪異的海鮮了!長得很像花,但是又硬硬的,生吃的味道像”洗髮精”,是種奇怪的香料味道。我吃了一口之後就投降了,趕緊吃著泡菜蓋過口中的味道,那種感覺像是不小心吃到洗頭髮的泡沫 @_@


台長: Sand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